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九江新闻网讯 一名还未上幼儿园的3岁“熊孩子”,偷拿爸爸的汽车钥匙,学着爸爸平时开车的一连贯动作,将一辆手动挡的比亚迪小轿车开动,冲向马路对面人群,最终致一名中年女性受伤。

3岁熊孩子偷拿车钥匙学开车 撞伤1人(图)

据了解,刘先生是一名家电维修工。4月5日,刘先生开车回到位于瑞昌市瑞民家园小区的店门口,将车子拉了手刹,并用遥控器上了锁后,回到店中。“我随手将车钥匙扔在桌上,没想到十几分钟后邻居跑来告诉我,我3岁的儿子将车子开到路对面人行道上去了,还撞伤了一个邻居。”刘先生说。他忙跑出去,发现儿子吓得哇哇大哭,车头前有个中年女性躺倒在地上。

随后,刘先生立即将受伤女性送往医院,所幸无生命危险。

据亲眼目睹了事情经过的徐大爷介绍,当时,他正在卖水果,水果摊旁边围了很多人,而他正好面对着出事的小汽车。“我看到一辆黑色小汽车冲过来,也没看到有司机,车子是拐着弯过来的。也不知道当时是谁叫了一句,大家吓得赶紧跑。”徐大爷说。当时的许女士因为背对着汽车,所以没等她反应过来,就撞上了,幸好小汽车被电杆拦住,捡回一条小命。

据刘先生介绍,其儿子平时非常好动,喜欢模仿,也经常坐他的车子。他表示,下次一定要保管好车钥匙。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