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英国动物园3只黑猩猩逃出围栏 拔水管扯电线胡作非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4日报道,近日,英国德文郡佩恩顿动物园猩猩区的3只雄性黑猩猩逃出围栏,拔水管、扯电线、胡作非为。事件发生后,无任何工作人员和游客受伤,捣蛋的黑猩猩们也很快被抓回围栏。

英国动物园3只黑猩猩逃出围栏 拔水管扯电线胡作非为  

据悉,这3只黑猩猩体重在150公斤至200公斤之间。机缘巧合下,它们来到了演出离场出口的安全走廊,并顺道偷溜,由此开始了它们的大肆破坏之旅。随后,兽医、猩猩区的工作人员和动物园经理在惊慌之下匆匆赶到作案现场,花了一夜时间,用麻醉枪将它们麻醉,并重新带回围栏。

动物园的发言人表示,猩猩区的围栏有两层,一般情况下,它们是不可能逃到公共区域的。目前,3只黑猩猩处在日夜监控之中。由于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动物园决定照常开放其它园区。猩猩区因翻新维修停开一周。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