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美国动物园灰熊和儿童亲密互动 萌趣活泼惹人爱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3日报道,近日,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图尔萨动物园里的一只灰熊给前去参观游玩的孩子们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因为它一反昏昏欲睡的常态,而是活力十足地和它的新朋友们进行了一场甜蜜的互动。

美国动物园灰熊和儿童亲密互动 萌趣活泼惹人爱

视频中,只见大灰熊从水池的另一端迅速奔跑,接着一头扎进水中敏捷地游过岸,冲到了孩子们面前。当一名小女孩侧身靠在玻璃墙上时,灰熊还隔窗将头埋进她怀里,十分可爱。随后,这只毛茸茸的大家伙后腿直立,伸出前肢在玻璃上上下滑动,头还有节奏地摆动起来,颇具摇滚范儿。在一一跟新朋友们打过照面后,它还试图抢夺一名男孩手中的零食,逗得孩子们乐不可支。

美国动物园灰熊和儿童亲密互动 萌趣活泼惹人爱

拍摄这段视频的网友称,这是他们首次见到灰熊表现得如此友好。大多数时候,灰熊都是懒洋洋地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这回能看到它这么活泼一面,还能亲密互动一番,对他们而言是一次非常棒的经历。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