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一则有趣的视频显示,在英国萨默塞特郡的一座牧场里,一只绵羊为了牢牢地守住身旁的橄榄球竟倒追一只牧羊犬数圈,场面甚是滑稽。

滑稽一幕!英国绵羊为守橄榄球 倒追牧羊犬数圈

画面显示,一只名叫罗西(Rosie)的牧羊犬多次试图抢走一只绵羊身旁的橄榄球,但均以失败告终。只见它鼓足了劲儿,猛地冲向橄榄球,不料却被该球的“守护神”——绵羊Tonique驱赶了回去。不仅如此,Tonique还不停地追着罗西绕着橄榄球一圈又一圈地跑着,而罗西则将尾巴翘得高高的,撒欢儿似的在Tonique面前狂奔,似乎很享受这种角色转换带来的乐趣。

滑稽一幕!英国绵羊为守橄榄球 倒追牧羊犬数圈

对此,它们的主人表示,它们之间一定出了什么差错。不过,它们的主人显然很乐意看到这滑稽的一幕,她在一旁还为爱犬呐喊助威:“罗西,加油!快抢回橄榄球。”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