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常州一动物园将活驴投喂老虎 驴被活活咬死场面血腥

动物园将活驴投喂老虎 园方回应:系股东过激行为

动物园将活驴投喂老虎 园方回应:系股东过激行为

活驴被扔进老虎池,然后被老虎咬住。现代快报 图

凶猛的老虎喜欢生吃小动物。但要亲眼目睹这个场面,估计也是够血腥的。昨天下午,就有网友爆料称,“淹城动物园竟然将活生生的驴喂给老虎”。现代快报记者对此展开调查。现场游客表示,血腥场面有些受不了。常州淹城野生动物园回应称并不是园方所为,而是公司股东做出的过激行为。

网曝:动物园将活驴投喂老虎?

昨天下午,常州一家论坛上,一则名为《太残忍了!淹城动物园竟然将一车活生生的动物喂给老虎!》的帖子引发关注。

发帖人称,下午他开车转到动物世界自驾区的老虎馆,看见一辆装满动物的卡车,“一群男的下车,直接拖了一头驴,扔到了池子里。当时就有两只老虎直接死死咬住驴的脖子,大家都愣住了”。发帖人还附有图片,记者发现,那辆装满动物的卡车上还有羊等动物。

对于此事,网友们也众说纷纭。有网友表示,“这个(投喂)正常,为了保持野性。但是一般都是在动物园闭园的时候,不然小朋友看到了会害怕的。”

还有网友留言:“不管什么原因,现场投喂,如此血腥,有考虑过游客的感受吗?”

游客:目睹血腥场面感觉很震惊

南京游客李先生,正好目睹了此事。他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恰好在虎山区域看老虎。

突然就听到阵阵尖叫声,还有老虎的吼声。李先生急忙循着声音,发现有一头黑色的动物掉在虎山外面的水池里,岸上的老虎正虎视眈眈地紧盯着。“我一开始没看清,以为是头牛呢!后来听旁边的游客说,是头驴,是被人扔进去的。我就震惊了,从来没见过这场面,有些受不了。”李先生说,现场围满了人,将驴投进水里的是几个男的,“看上去并不像园区的工作人员”。

他注意到,附近一辆白色卡车上,还有羊和其他动物。驴被投进水里后,老虎当然没有放弃这顿“美餐”,随即咬住驴的脖子,从水里往岸边拖。

李先生还表示,投驴的这伙人还曾试图将羊扔进池子里,“好在游客和园区保安上前拦住了,最终没扔下去”。

据视频上一段长为1分24秒的视频显示,大约30秒钟后,驴就被几只老虎咬死。

园方:公司股东不满法院判决所为

动物园为何会当着游客的面用活驴投喂老虎?常州淹城野生动物园一名工作人员介绍,昨天事发突然,经过初步调查,此事是公司一名股东个人行为,并不是园方所为。

据了解,去年,动物园因债务纠纷被常州法院冻结所有资产,包括股权和动物。“这名股东可能不满法院判决,才引发这样的过激行为。”这名工作人员介绍,根据园区视频显示,当天下午1点多,该股东带着一伙男子,用卡车运着一车动物,出现在动物园的老南门。“他们原本想运出去卖掉的,但因为没有出园证等相关证件,被保安拦了下来。”工作人员说,视频上,还能看出双方起了争执并有推搡行为。

而之后,这伙人就把动物运到了自驾区的虎园,将动物推进了老虎池子里。“等保安和工作人员赶到时,驴子已经被推下去了。还好其他动物被救下来了。”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后,动物园已向相关部门汇报了情况,并在积极安抚这名股东的情绪。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