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美国女子减肥后难忍后遗症 增肥32斤重获快乐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4日报道,美国爱荷华州得梅因市的信息管理员阿莉•鲁比(Allie Ruby)2016年成功减重98磅(约合44.5千克),但她并未因此感到快乐。最终她决定适当增重,调整自己的生活方式,重新过上了幸福生活。

美国女子减肥后难忍后遗症 增肥32斤重获快乐

据悉,阿莉的体重曾高达225磅(约合102千克),之后她严格控制饮食并辅以高强度的训练,体重骤减到127磅(约合58千克),身形苗条健美。但这并没有给她带来意想之中的成就感,她感到自己犹如死尸,受制于苛刻的饮食计划,自己的社交活动也受到了影响。她写到:“我必须按照计划吃饭和锻炼,就连睡觉都是规定好的,我觉得自己像是掉进了一个陷阱。”

于是,阿莉调整了自己严格的饮食和训练计划,她现在可以和朋友一起出去吃饭,也可以睡到自然醒,只是在特定情况下节食和健身。现在她的体重涨到了163磅(约合74千克),但她感觉自己更幸福了。她在Instagram上写到:“我现在感觉舒服多了,我吃饭和睡觉是为了获取能量,而锻炼是为了更加健康,除此之外别无他求。”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