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新闻中心 > 海峡图库 > 天下新闻 返回海峡图库首页
情路受阻 泰国300多斤男子减150斤变男神
1/8

25岁的泰国男生Mos因为爱吃,从小就是个胖子,小时候每天放学后回家前都要买零食来吃,30串烤猪肉,5串炸鸡,2袋糯米饭和各种碳酸饮料根本不在话下,长大后每个星期2顿自助餐绝对少不了,185的身高一度重达155公斤。虽饱了口福,但也常常被朋友们嘲笑身材,因此造成的坎坷情路更是让他沮丧。因此Mos下定决心要改变自己,从2016年5月1日起,Mos开始了减肥计划,控制食量,严格筛选食物,不喝酒精和碳酸饮料,每天保持运动。刚开始时Mos对全新的生活方式感到压抑沮丧,但坚持了1个月后居然瘦了5公斤,这让他有了坚持的动力,并坚持了整整一年。

1/8

25岁的泰国男生Mos因为爱吃,从小就是个胖子,小时候每天放学后回家前都要买零食来吃,30串烤猪肉,5串炸鸡,2袋糯米饭和各种碳酸饮料根本不在话下,长大后每个星期2顿自助餐绝对少不了,185的身高一度重达155公斤。

来源: 新浪图片

2017-05-05 08:15

责任编辑:肖舒
关键词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