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北京胖女孩瘦身逆袭 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

每个胖女孩都有一个变美的心,而且还是潜力股!近日,一名北京女孩就上演了这样的电视剧剧情般的逆袭,摇身一变成了女神:

5月4日,北京,宋思源是个地地道道的北京女孩。爱笑、活泼、美丽、身材姣好,但是没有谁能够想到几年前的宋思源完全就是另外一个模样。她曾经每天连走带跑十公里,功夫不负有心人,宋思源坚持了半年多,终于能叫自己“宋瘦子”了。

北京胖女孩瘦身逆袭 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

如果对比她的真人,一般人很难猜到这就是仅仅三年前的宋思源。“我从小就胖,特别胖,基本上小学二年级就已经将近120斤了,六年级的时候已经突破150斤了。所以从我真正记事儿起,我就是一个小胖子,从小到大可以说,我的标签永远都要印上‘胖子’”。

宋思源心里想减重的那团火一直就没熄灭过,还是想改变,所以高考后,没有了学业压力,就觉得是时候真的开始行动了。“那时候每天逼着自己连跑带走最少十公里,最疯狂的时候儿每周三次走长安街一个来回,配上一些辅助训练,我一个月就瘦了20多斤,虽然离瘦子还有距离但是起码我看到希望了。”

“我只是一个普通家庭的普通女孩,我家里没有那个条件让我去改造,而且我并不认同靠这些捷径去获得美丽,瘦身成功是我努力换来的,如果他们坐在家里敲敲键盘就能够得到一些安慰,那就随他们去吧。”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