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日报道,近日,一段2017年美国中西部水上踩滚木锦标赛的短视频走红网络,视频中的主人公凯蒂•里克(Katie Rick)身手矫健,让人叹为观止。意外的是,这名女子竟是一名有着15年水上踩滚木经验的会计师。

美女会计师参加踩滚木大赛秀“水上漂”特技

视频中,凯蒂动作灵活,行动敏捷,身体始终保持平衡,宛如在陆地上奔跑一般,她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和掌声。

据悉,凯蒂来自威斯康星州奥纳拉斯卡,是维特尔波大学会计学专业的一名副教授。作为一名有着15年水上踩滚木经验的水上健将,她曾3次位列该项目的全球前11名,被称为“全美最擅长水上踩滚木的人”。此外,她还参加过ESPN户外游戏大赛,发起并举办了三河流域水上踩滚木大赛。

据了解,水上踩滚木项目起源于19世纪,当时,北美地区的伐木工人沿河自上而下,通过水上踩滚木的方式巡视磨坊。目前,美国中西部水上踩滚木锦标赛已发展成全球最大的水上踩滚木赛事之一。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