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美国新奥尔良市两只以“越狱”出名的猩猩准备“转会”,缘由是以“新人”身份进入其他动物园似乎更方便它们搞对象。   

美联社8日报道,奥德班动物园的雄性西部低地大猩猩“凯西”定于12日从路易斯安那州搬到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动物园;雄性苏门答腊猩猩“贝拉尼”将在几周后迁往科罗拉多州丹佛市动物园。   

“贝拉尼”现年24岁,8年前有了一个女儿,而34岁的“凯西”同4头母猩猩交配过,却至今没有后代。   

猩猩在野外生活时倾向于独居。女儿“梅纳里”出生后,“贝拉尼”同“孩子她妈”、28岁的“费利斯”关系不太好。奥德班动物园灵长类动物馆馆长考特尼·埃帕维耶说,这对猩猩夫妻眼下连笼舍都分开。   

“凯西”和“贝拉尼”是“越狱惯犯”。1994年,“凯西”在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科莫动物园翻过15英尺(4.6米)的高墙逃跑。2002年,它来到新奥尔良,奥德班动物园园长丹·马奥尼2004年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猩猩馆隔离沟宽18英尺(5.5米),意味着“凯西”无法逃出。   

“贝拉尼”2001年从芝加哥动物园搬到奥德班动物园。2009年,“贝拉尼”两次因“越狱”上了新闻:一次发生在1月,另一次在“梅纳里”出生的6月。   

其中一次逃跑,过程虽短,但令人印象深刻。动物园一名发言人说,“贝拉尼”用一件作为玩具的T恤衫裹住笼舍顶部的防逃跑电线,然后越过电线,艰难地爬了出去,在游客观赏用的木栈道上待了大约10分钟,又跳了回来。   

“贝拉尼”的女儿“梅纳里”今年8岁,得等到13岁才能做好繁育后代的准备。埃帕维耶说,到时可能会考虑让它搬家。   

奥德班动物园正在给园内的猩猩“姑娘们”物色对象,希望今年底和明年各有一头雄性猩猩“加盟”。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