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英国男子痴迷收藏香槟 酒窖储量多达4000瓶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1日报道,英国男子彼得•克劳福德(Peter Crawford)痴迷于储存香槟,酒窖中储量十分惊人。其中不乏一些著名的品牌系列和一些特大容量瓶装香槟。

据悉,彼得是前国际马球运动员,同时也是一名理疗师。但是他真正热爱的却是储存香槟。当被问及妻子和香槟他更爱哪一个时,他笑称:“我和香槟之间就像恋爱,无论何时,只要我打开瓶盖,我就会感到兴奋,充满活力,整个人都得到了升华。”

英国男子痴迷收藏香槟 酒窖储量多达4000瓶

彼得将所有闲置的钱和空闲时间都用于购买和打理香槟上。5月,他在法国香槟地区中心的三星级米其林餐厅举办了一次打破世界纪录的品尝会。在对香槟的痴迷程度上,彼得甚至可以和英国前首相丘吉尔相媲美。

他曾一晚上喝过48种罕见的不同龄级的香槟,过度饮酒让他身体状况变糟。医生曾告诫他戒掉香槟,因为他胃中的酸度过高。然而坚持了几周后,他就又重新投入疯狂的储酒品酒中。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