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澳警犬因爱卖萌遭警方“解雇” 再就业当迎宾犬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7日报道,德国牧羊犬加韦尔(Gavel)本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警队的一只预备警犬,但是由于它性格太过温和友善,酷爱躺倒卖萌打滚,警察认为它无法去前线帮忙抓坏蛋,只得为它找了一份新工作。

澳警犬因爱卖萌遭警方“解雇” 再就业当迎宾犬

2016年4月,刚出生6周的加韦尔开始接受警犬预备训练,但在训练过程中,它表现得十分温和友好,毫无威慑力,实在无法胜任警犬一职。不过幸运的是,它得到了一份能够发挥自己所长的新工作,即担任昆士兰州州督保罗•德泽西(Paul de Jersey)的迎宾犬。

澳警犬因爱卖萌遭警方“解雇” 再就业当迎宾犬

现在,加韦尔的日常工作就是迎接州督的访客,跟着他出席一些正式场合。上班期间,它还穿着市政厅为其特制的、印有自己名字的工作服,看起来威严又不失可爱。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