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1日报道,飞行驾驶爱好者安东尼•博尔迪尼翁(Anthony Bordignon)邀请相恋两年的女友凯瑟琳•韦勒姆(Katherine Wareham)坐飞机,期间谎称引擎失灵,要求受惊女友朗读他事先“伪造”的“安全注意事项”,女友边读边发现这是求婚宣言,尖叫之余,开始抽泣。

史上最极端求婚?飞行员谎称引擎失灵抱得美人归

有人说最好的求婚形式是烛光晚餐,还有人说要在一场浪漫的出国旅行中求婚,而安东尼却把求婚上升到了一个新高度。他邀请女友陪他开飞机,期间慌称引擎失灵,让女友体验每位飞行者最害怕的噩梦,并偷偷录下了整个过程。

史上最极端求婚?飞行员谎称引擎失灵抱得美人归  

起飞几分钟后,他让女友读一下“安全注意事项单”,并让女友不要惊慌,然后他还补充说未收到控制中心的任何回复,需要紧急迫降。

吓坏了的女友读道:“兹证明此飞行戒指为求婚所用。详细求婚过程请看第11-14条。”当凯瑟琳发现这是一场求婚时,她向男友大叫“我恨你”。随后她又高兴得又哭又叫。“这位飞行员会永远爱他的乘客吗?已核实。你愿意嫁给这位飞行员吗?”女友边抽泣边读下去。

安东尼是幸运的,凯瑟琳答应了他这次不同寻常的求婚。该视频一经发布,就获得了150万次的点击量。有人认为这样的求婚非常浪漫。有网友回复:“你逗得我这个老年人大笑,谢谢你们!”但也有人不看好这样的做法:“这个女孩是被强迫的,要是她拒绝答应的话,会被扔下飞机,这就是她哭的原因。”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