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3日报道,近日,一名游客在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里拍摄了一则视频,视频中,只见一群大象突然受到惊吓,仓皇逃跑。仔细一看,才发现是一群蜜蜂搞的鬼。

不以体型论英雄!南非国家公园一群蜜蜂吓跑象群

通过视频可以清楚看到,约50头大象像是受到惊吓一般,突然停下它们正在做的事情,然后一边拍打着耳朵,一边匆忙逃窜。

现场目击者凯瑟琳说道:“起初,我们在疑惑为什么象群突然变得这么不安,我们猜测附近可能有狮子。但后来我们又观察了一会儿,通过望远镜发现有一群昆虫在绕着象群飞,看起来像是蜜蜂。”

凯瑟琳还补充道:“整个事件持续了15分钟到半小时。后来我们经过调查学习到,大象之所以反应如此剧烈,是因为蜜蜂会钻入它们的鼻子和耳朵,让它们觉得很不舒服。”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