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3日报道,近日,一则视频在网上走红。在视频中,一名俄罗斯新闻女主播在直播时,一只黑色的拉布拉多犬从桌后跳了上来,她震惊之余勉强继续播报,受狗狗影响言语断断续续,表情也十分有趣。

俄罗斯新闻直播间闯入大黑狗 女主播惊慌失措

在视频中,女主播听到狗吠声后疑惑了几秒,后来狗狗跳了起来,她顿时惊叫了一声。接着,狗狗再次跳起,两只前爪伏在了桌子上,还伸出舌头舔来舔去。女主播看起来有些害怕,播报时断断续续,还不时猛然提高音量,表情也是千变万化。

俄罗斯新闻直播间闯入大黑狗 女主播惊慌失措

这则有趣的视频迅速在网上走红,不过也招来了许多质疑的声音。由于该电视台的台标是一只黑色的拉布拉多犬,很多网友认为电视台是故意安排这次事故来引人注目的。一名网友表示,连如此严肃的新闻频道都在用这样的营销手段,实在令人寒心。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