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英国女子找回失踪6年狗狗 久别重逢感情如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5日报道,近日,英国北约克郡米德尔斯布勒市的女子谢丽尔•麦凯布(Cheryl McCabe)与丢失6年的狗狗米奇(Mitzy)重逢了,这多亏了Skeldale兽医中心的帮助。

谢丽尔曾与米奇相处7年,感情十分深厚,不料米奇突然消失不见了,这让她近乎崩溃。当时社交媒体还不甚发达,她只能挨家挨户询问狗狗下落,并且到处张贴寻狗启示。不过,一切努力都付诸东流,她也渐渐失去了希望。

谢丽尔与米奇分别6年后,Skeldale兽医中心收留了在街上游荡的米奇。该中心的工作人员借助米奇身上的微芯片,发现它6年前是被人偷走的,进而发现它原来的主人是谢丽尔,并通知她米奇找到了。

谢丽尔十分激动,同时也担心米奇会不会已经忘了她。不过,这种担忧其实并无必要,因为与兽医中心的工作人员都十分生疏的米奇一见到谢丽尔就兴奋地摇起了尾巴,紧接着高兴地舔起了她的脸。

谢丽尔称,米奇的眼睛比以前更黑了,不过它可爱的本性倒是一点没变。照顾米奇的一名工作人员称:“帮助米奇和分别已久的主人重逢,这种感觉实在太美妙了!”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