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变废为宝!美国母亲为女儿改制旧衣呼吁减少浪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9日报道,美国犹他州盐湖城一位节俭的母亲具有一手裁剪的好手艺,她能将自己的旧衣物进行裁剪,为2个女儿制做时髦的“新衣”,甚至连婚纱都能裁剪成别致的服装,可谓心灵手巧。

莎拉•泰奥(Sarah Tyau)既是一位母亲,也是一名出色的服装设计师。在过去6年里,她一直在尝试着通过裁剪旧衣物制作新“潮衣”,而她的2个女儿也一直是她最得力的模特。此外,她还将衣物捐赠给慈善组织,而通过改制衣服挣的钱也都用于慈善。

这位时尚前卫的母亲还利用社交媒体分享自己的作品。她将自己的新婚纱变成了一条夏季连衣裙,将皮夹克变成手提包,并将丢弃的牛仔衬衫变成了极为舒适的家居服。有超过5万人都在社交网站上为她点赞,并转发了她的这些照片。

最近,莎拉大幅增加了她的工作量,她计划每周进行一次成衣改制,并在YouTube上发布成功案例。在“和我们一起‘动手’”系列计划中,她们母女团队还教授大家基本的缝纫技术。莎拉说:“我们平均每人每年会扔掉90美元(约合人民币620元)的衣服。”她还说她的一部分目标是通过改进旧衣服来减少服装浪费。(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