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8日报道,近日,网上流传的一则视频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一名男婴在光滑的地板上拖拽着一张小床,仅靠一己之力,竟然将小床原地旋转了90度。

惊呆!俄罗斯10月大男婴独自挪动婴儿床秀超人力量

视频中,只见该男婴用手抓着木床,脚下还有些不稳。令人吃惊的是,他抓住木床竟然不是为了保持平衡,而是随即向右扭动着身子,借力将木床旋转起来。在拖动过程中,他的脚步有序稳健地向前迈着,双手十分配合地将木床向前拖拽。虽然光滑的地板让他中途趔趄了一下,但他很快调整状态继续拖拽,直到木床旋转了90度之后,他才停下来,满意地坐在原地休息。

这一幕惊呆了不少网友们,他们纷纷打趣“这个小家伙一定是吃了大力水手的菠菜,不然怎么能这么有力气呢”。虽然不知道这名男婴能拖动沉重的木床是得益于他超人的力量,还是光溜溜的木地板,但科学家们表示,婴儿确实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力量。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挪动婴儿床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