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蔡徐坤女朋友是杨可伊吗

蔡徐坤绯闻女友杨可伊个人资料照片 蔡徐坤和杨可伊什么关系

蔡徐坤的女朋友是谁这个还不知道,有传言杨可伊是蔡徐坤的前女友,其实不是的,杨可伊和蔡徐坤是高中同学,2人在美国同一所学校读书。目前并没有公开过女朋友,一直称自己是单身。

蔡徐坤,98年的男孩,在偶像练习生中表现十分优秀,两次顺位第一,数据吊打上位圈所有人,是多数全民制作人心中的C位。这么优秀的一个男孩子,对自己的女友有什么要求你呢?

蔡徐坤绯闻女友杨可伊个人资料照片 蔡徐坤和杨可伊什么关系

提问:御姐还是萌妹子,坤坤表示两个都很喜欢,看来什么风格都驾驭得了啊~(这个词好像不是这样用的吧)

蔡徐坤绯闻女友杨可伊个人资料照片 蔡徐坤和杨可伊什么关系

提问:甜美可爱还是冷艳性感,坤坤表示既要甜美可爱,其中也要一点冷艳性感~(要求真多)

蔡徐坤绯闻女友杨可伊个人资料照片 蔡徐坤和杨可伊什么关系

提问:圆脸还是瓜子脸,坤坤表示都不错吗,各有各的可爱(果然会说话)

蔡徐坤绯闻女友杨可伊个人资料照片 蔡徐坤和杨可伊什么关系

提问:长发还是短发,坤坤表示这都是要看脸的(说什么大实话)

蔡徐坤绯闻女友杨可伊个人资料照片 蔡徐坤和杨可伊什么关系

提问:喜欢你的还是你喜欢的,坤坤表示喜欢自己的(喜欢你的人太多了)

蔡徐坤绯闻女友杨可伊个人资料照片 蔡徐坤和杨可伊什么关系

最后终极要求:一定要是Ikun~一定要是Ikun~一定要是Ikun~(重要的话说三遍)

另外:还要日久生情(我倒是想啊)

看了半天,至少我是Ikun这点还是满足的~至于甜美可爱中略带点冷艳性感,粉丝表示:真的很严格!真的很严

狮子座的男孩,你这样任性是没人要的(倒时候就归我了)看完之后你们满足几个要求呢?

蔡徐坤绯闻女友杨可伊个人资料照片 蔡徐坤和杨可伊什么关系

蔡徐坤和杨可伊什么关系

据悉,蔡徐坤杨可伊是高中同学,2人在美国同一所学校读书。

杨可伊,在广东省深圳市出生,是中国内地人气小演员、也是平面女模特。杨可伊在电影《珍爱生命之水火无情》中出演重要角色,并且凭借此剧让大家认识了她。她在电视剧《秦时明月》中饰仙女一角,此漂亮气质的装扮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眼球。其代表作《美人制造》、《开封府》中饰阿云、《邓小平》、《花样跳水少年》。

蔡徐坤曾以SWIN组合出道,曾去过韩国培训三个月。然而2017年初,组合官博再放成员照片时,已经没了蔡徐坤的影子。直至《偶像练习生》发布消息,大家才知道蔡徐坤解约以个人练习生的身份参赛。

SWIN意为“Super idol Winner”,其成员从养成类真人秀节目选拔而出,在长达近两年的时间里,SWIN在声乐、舞蹈、表演、时尚等领域接受不间断训练,该组合分为两个结构。

影视小分队SWIN-E四位成员是左其铂、朱云龙、田书臣、苟晨浩宇,音乐小分队SWIN-S的成员有刘也、赵品霖、俞更寅、蔡徐坤、何屹繁、吾木提。

这个组合基本是没多少人知道的吧,因为这组合是真的超十八线男团,可以说是毫无资源可言了,在里面呆着也基本没什么前景,蔡徐坤应该也不想把自己的时间浪费在这个组合里面吧。现在有了机会参加《偶像练习生》相信从这里出道的话他的资源应该就会好多了,而且SWIN这个组合之前歌曲抄袭怕也是被很多人所不齿了,离开也是正确的选择了。

蔡徐坤绯闻女友杨可伊个人资料照片 蔡徐坤和杨可伊什么关系

杨可伊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电视剧《秦时明月》饰仙女,导演李国立,合作演员陆毅、陈妍希、胡冰卿等

电视剧《美人制造》饰太平公主丫鬟,导演李慧珠,合作演员杨蓉、金世佳、应采儿、潘粤明、马苏、杜淳、刘筱筱等

央视法制纪录片《开封府》饰阿云

电影《珍爱生命之水火无情》,已参加媒体见面会并签约

星火教育集团宣传片主演学霸,导演邓国庆,合作演员蔡徐坤等

腾讯游戏微电影《QQ飞车》主演校花

电影《太嗨》饰早恋少女,合作演员句号等

参加各种青少年服装、箱包、电子产品、学习用品等平面广告拍摄

电视剧《天使的城》,饰虚荣高中生,导演杨阳,合作演员马苏、李晨、袁姗姗、袁弘、应采儿、赵传、乔振宇、田征、赵倩、姜晓冲、阿楠、矢野浩二等

电视剧《邓小平》,饰演翠翠,导演吴子牛。这是由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共四川省委、中央电视台联合出品的历史正剧。主要合作演员:马少骅、萨日娜、沈傲君、张嘉译、巫刚、金鑫、宋佳、印小天等

电视剧《花样跳水少年》,饰演明明,由台湾导演于中中、内地导演陈畅共同执导。主要合作演员有沈建宏、洪冰瑶、戴向宇、李茂、罗云熙等

院线电影《青涩》,饰演高妹,导演广东省珠海市作家协会主席裴蓓、谢悠

院线电影《完美假妻168》,饰演中学罗丽嫦(阿嫦),导演刘镇伟。成年阿嫦由陈妍希饰演。主要合作演员还有何炅、徐若瑄、王学兵、蒋梦婕等

电视剧《待嫁十年》,饰演小白(白衣女孩),导演刘仕裕。“小汤唯”之称因此剧得名。合作演员吴卓羲、洪波、江若琳、王晓晨、魏巍等

韩国电视剧《甜蜜都市》,饰演遇难家庭女儿,导演梁允豪。主要合作演员:韩国Henry、张歆艺、卢芳生等

2014年6月参加电影《珍爱生命之水火无情》在我区举行演员海选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