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资讯
分享

龙岩市安委办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提高全民安全素养为宗旨,充分利用“龙岩一安监”微信和中国邮政龙岩分公司邮函、“邮政惠生活”载体,与中国邮政龙岩分公司合作,通过有奖竞答、隐患辨识、应急处置、案例分析等形式,面向政府部门安全监管人员、企业生产管理人员和一线职工层层开展以“守护生命”为主题的安全知识有奖竞赛活动。

该市“守护生命”安全生产知识有奖竞赛采用答题卡答题和微信平台答题形式。邮函竞赛形式设置一等奖20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100名,分别奖以400-100元价值的等值礼品,设置组织奖7名,分别奖以3000-1000元的等值礼品;微信竞赛形式设置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100名,分别奖以200-50元价值的等值礼品,设置优秀单位奖35名,授予奖牌。

本次“守护生命”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从6月开始一直将持续到7月10日,截止目前,吸引了辖区内2.62万干部职工、企业员工和社会公众的热情,反响热烈,为进一步推动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加强安全法治、落实安全责任、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全民安全素质,营造良好的安全发展环境氛围提供了巨大正能量。 

责任编辑:傅心婕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讲好中国故事
最新专题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