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资讯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落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7日,龙岩市安监局邀请省政府专家到龙岩市经开区(高新区)开展以“安全管理和责任心”为主题的安全生产管理培训。该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6个乡镇分管安全领导和安监站全体成员,以及生产性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等近百人参加了培训。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关于开展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部署要求,龙岩市安监局邀请了2名省级专家和3名市级专家组成宣讲团,下基层、进企业宣讲安全管理、法律法规、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职业健康等安全生产知识,推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党委和政府领导责任。经开区(高新区)当天的宣讲是第一场活动。(龙岩市安监局 王才秀)

 

责任编辑:傅心婕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专题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