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资讯
分享

6月13日,龙岩市新罗区安监局召开局务会议,专题部署“安全生产月”期间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演练活动,区安办研究确定6月份“安全生产月”的第三个星期为“应急预案演练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主题,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演练工作,进一步提高应急救援能力。

一是开展各类应急演练活动。结合事故多发、易发,应急管理基础薄弱的领域、时段、岗位等重点,组织开展实战化应急演练。危化、非煤矿山领域都将安排应急演练活动。二是开展应急管理检查活动。按照“双随机”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对各类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应急演练和应急管理工作情况进行暗查暗访。三是加大应急演练专题行活动宣传,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特点,邀请媒体全程采访报道重点行业(领域)的应急演练活动;要收集整理应急演练视频、图片等资料;要制作应急科普知识等宣传资料,面向全民尤其是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开展应急知识宣传普及,提高公众掌握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新罗区安监局)

 

责任编辑:傅心婕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专题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