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资讯
分享

6月12日,龙岩市委常委、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冒雨前往客家博览园、城郊镇东溪村西坑自然村检查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在位于城郊镇东溪村西坑自然村的客家博览园施工现场,王金福查看了施工现场的防涝排水和高陡坡的防灾措施,抽查了城郊镇干部防汛巡查和地质灾害点群众的转移情况。王金福要求,要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强化防汛防灾意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落实好各项防汛防灾工作措施;要加强值守,各防汛责任人要及时到岗到位,做好各村房屋的巡查、检查工作,特别要加强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巡查和检查,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防范;各乡镇(街道)、村(居)干部要深入一线,对防汛重点区域加强巡查频次和力度,发现险情要及时排危抢险。要加强宣传引导工作,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全力以赴防汛抢险工作。(永定区安监局)

 

责任编辑:傅心婕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专题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阿拉伯文版推介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