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课后延时服务我爱你

随着“5+2”课后服务的开展,我们学生的校园生活除了有课本文化课的辅导外,还开设了篮球、乒乓球、跳绳、足球、音乐、舞蹈等兴趣小组活动,这样多样的课程,丰富了我们学生的生活,使校园里呈现出积极向上,生机勃勃的景象。同时挖掘了我们的特长,培养广泛的爱好。既解决了留守儿童无人辅导孩子课业的后顾之忧,又丰富了我们课余生活,培养了孩子们的兴趣爱好,让我们能够各有所学,各有所获。

微作文+安仁中心校+朱慧灵(指导老师:叶芳)390

微作文+安仁中心校+朱慧灵(指导老师:叶芳)391

今年春季开学,我报了课后延时服务”英语口语班“。在兴趣班里英语老师和蔼可亲,风趣的教学风格,让我喜欢上了英语口语。在”英语口语“班里我学会了学习英语的技巧,我敢大声的进行英语口语表达了。有了老师的用心辅导,学校我的课后延时服务开展得有滋有味。在家长满意,学生认真的背后,是老师的用心付出。我想大声说:“课后延时服务我爱你!”

微作文+安仁中心校+朱慧灵(指导老师:叶芳)393

安仁中心校  六年级(1)班  朱慧灵   指导老师  叶芳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