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绚丽多彩大课间

校园生活如同万花筒,绚丽多彩。

下课铃声响,大课间活动开始了,同学们像出笼的小鸟“飞”到操场上,使宁静的操场变得热闹非凡。

绚丽多彩大课间+余坊中心校八年级+杨雨涵(初中组)89

学生最爱玩的是篮球,同学们你争我抢,抢到球猛地一跃,咚一声,篮球从篮框里掉下来,康德同学为之鼓掌欢呼。

绚丽多彩大课间+余坊中心校八年级+杨雨涵(初中组)143

女同学对篮球的爱好一点也不逊色男同学,你看,女同学弯着腰,双脚前后快速移动,绕杆运球训练,几圈下来,篮球已让在手。

绚丽多彩大课间+余坊中心校八年级+杨雨涵(初中组)203

你看,这位同学多么专注!她弯着腰,右手托着球拍,两眼盯着球拍上的乒乓球,双脚前后均匀地移动,保持手的平衡,乒乓球在球拍上微微前后晃动,始终被困在球拍上,看得围观的同学啧啧称赞。

绚丽多彩大课间+余坊中心校八年级+杨雨涵(初中组)294

游戏永远是孩子课间活动的主题。你看,同学们排成一队在玩跳圈的游戏。一个同学快速前后移动呼啦圈,另一位同学双脚向上一蹬准确地跳进圈里,等待的同学不断地喊“加油”。同学们玩得尽兴,快乐洋溢在校园。

将乐县余坊中心校八年级  杨雨涵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