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阳光和谐书香校园

大家好,我是学校的户外小记者,由我来带领大家参观我们的校园,展示我们学校的精彩风貌!

远处隐约传来了加油呐喊的声音,让我们去瞧一瞧。看,几位同学正整齐地排在操场百米跑道的起跑线后,双手紧握,目光坚定地看着前方,原来是运动会进行中!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每个班级都充满了凝聚力,为班级的参赛队员呐喊助威。那场面,好不热闹!

镜头一晃,出现了几位同学,他们聚集在教学楼的走道边上,让我们去看一看他们在做什么。哦,原来同学们是在看我们的书香校园文化墙呀!在最左边的同学一边看,一边嘴里念念有词:“浏览就是对文章做鸟瞰式感知……”这是在把文化墙上与阅读相关的知识记在脑海里,帮助自己更好地学习呢,我们的同学们可真积极!

微作文+黄潭中心小学+余建璋(指导教师:徐叶彬)+阳光和谐书香校园+18596802016348 微作文+黄潭中心小学+余建璋(指导教师:徐叶彬)+阳光和谐书香校园+18596802016349 微作文+黄潭中心小学+余建璋(指导教师:徐叶彬)+阳光和谐书香校园+18596802016350

听,从教室里传出阵阵欢笑声,走近一看,原来是同学们正在演出自己排练的课本剧——《景阳冈》呢!

我们的学校美丽又整洁,是我们心中洒满阳光、充满书香的和谐校园!

将乐县黄潭中心小学 四(2)班  余建璋 指导教师 徐叶彬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出行福州公交地铁全天免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