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美丽校园,书香四溢

我们积善学校人不多,书却一点儿也不少。

一进入学校,你会在一楼“积善书吧”看到同学们都喜欢在“JS”(积善)字母形状的书柜边津津有味地看着书呢。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坐着看书,也可以在别致的小圆桌上边读边做笔记,真是太贴心了!

微作文+将乐县积善学校+刘欣怡+美丽校园,书香四溢+13459863320(小学组)142

来到教室,我们班级的“流动图书角”又有了不少“新面孔”:原来,把自己看过的书放到这里与他人分享已经成了大家的习惯了。

微作文+将乐县积善学校+刘欣怡+美丽校园,书香四溢+13459863320(小学组)208

到了课后服务时间,我们可以在图书室的书海里尽情遨游,闻着书本散发出来的阵阵墨香,真是让人陶醉其中!

微作文+将乐县积善学校+刘欣怡+美丽校园,书香四溢+13459863320(小学组)261

微作文+将乐县积善学校+刘欣怡+美丽校园,书香四溢+13459863320(小学组)262

美丽校园,书香四溢,成长之路,有书相伴,那滋味,一个字--“美”!

积善学校四年级 刘欣怡  指导老师 刘科胜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