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13日泉州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泉州市开展了一轮又一轮的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为了进一步落实泉州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文明办的倡议,福建省特检院泉州分院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分院党总支号召,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义无反顾奔赴抗疫第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截止3月23日,已出动20多人次。

战“疫”时不我待——福建省特检院泉州分院志愿者闪耀疫情防控一线

他们自发前往所属的社区、街道、村委会报到,按照当地工作安排,积极参与联防联控,协助做好人员进出登记、人员信息登记采集、维护现场秩序、配送群众物资、信息咨询等等,为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战“疫”时不我待——福建省特检院泉州分院志愿者闪耀疫情防控一线

“我是党员,我出战!能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是我的荣幸。”泉州分院党员包立辉如是说。他在接收到招募志愿者的消息后,积极行动,投入到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分院职工刘贵超更是志愿加入丰泽区大数据中心抗击疫情大数据排查组,争分夺秒开展数据统计,不分昼夜地对大量关键数据进行排查、统计和上报。

战“疫”时不我待——福建省特检院泉州分院志愿者闪耀疫情防控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泉州分院志愿者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闪耀在疫情防控一线,用坚实的背影和挥洒的汗水,彰显了特检人的使命与担当,是最美丽的“逆行者”。(董佳俐 陈永)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周祖翼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