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东南网3月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严顺龙) 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建勇在北京看望全国两会我省主要媒体前方报道团队,检查全国两会我省宣传报道准备工作。

梁建勇实地检查了两会前方采编室,与福建日报、福建广播影视集团前方报道团队亲切交流。他说,做好今年全国两会宣传报道,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前方报道团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兢兢业业做好大会各项程序性报道。要加强报道创新,突出福建特色和福建元素,强化前后方协调配合,更多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接地气的语言,增强两会新闻可读性和传播力。要做好对接工作,加强与中央媒体、新媒体传播平台的沟通,积极提供报道素材、推介新闻亮点,争取更多宣传支持,更好传递福建声音、展示福建形象。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