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宁德六部门联合出台2021年第一季度企业增产增效稳工稳岗措施。对经当地有关经济部门认定,采取措施稳定职工队伍的规上工业企业,2021年春节当月保持连续生产的(2021年2月份用电量不低于 2021年1月份的70%,含70%)给予一次性稳就业奖补。具体按企业 2021年2月参加失业保险职工人数每人500元的标准进行奖补(春节红包)。

春节假期期间,留在宁德的外地来宁就业的企业职工凭旅游套餐免费游玩国有A级旅游景区。

此外,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鼓励员工留在宁德过春节,除了在春节期间加班按照3倍工资发放以外,2月份上班23天以上的,每人每天还有200元的额外补贴,还有春节值班奖、积极返岗奖等。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对于春节期间加班的员工,也有3倍工资以及最高4600元/人的“坚守岗位奖”。青拓集团有限公司对春节期间(腊月二十六到正月初五)仍在生产车间上班的一线工人、集团直属部门的员工,按照级别不同,分别给予3500元、4500元、5500元值班费。

责任编辑: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