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2月3日,在三明生态康养城建设项目工地上,福建一建集团的部分外地籍务工人员,响应“留在三明当地过大年”的号召,高兴地在自己的建设工地上留影,将把这些照片发给远在家乡的亲友分享。

2月3日,在在三明生态康养城建设项目工地,福建一建集团的部分外地籍务工人员就地过年合影。(本报记者 吴鹏  通讯员 周志鸿)

2月3日,在在三明生态康养城建设项目工地,福建一建集团的部分外地籍务工人员就地过年合影。

福建一建集团承建的项目工地上,来自云南、江西、贵州等地的外地籍务工人员占了项目建设人员的一半以上。新春佳节即将来临,福建一建集团积极倡导员工“留在三明当地过大年”,并出台相关鼓励措施,让留在三明过年的员工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本报记者 吴鹏 通讯员 周志鸿 李文婷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