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东南网2月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李向娟 黄琼芬 通讯员 林清锻) 安溪县近日出台十条措施鼓励企业(项目)春节期间连续生产、增产增效,让外地员工在安溪安心过年、温暖过年。

十条措施重点在用电、用气等方面为企业减轻负担,鼓励企业增产增效。如对县域内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2021年一季度用电量较2019年一季度增长5%以上的部分每千瓦时奖励0.1元,单家企业补贴最高20万元;对春节期间用电量较2019年春节期间增量部分,每千瓦时再奖励0.1元,单家企业补贴最高20万元。

“真金白银”奖补、表扬不停工企业、项目。对春节期间不停工的在建受监工程,且留安省外务工人员占该工程省外务工人员80%以上的,给予施工单位一次性奖励。县总工会对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的重点生产性企业,每家企业给予3万元的慰问金。

此外,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适当错峰开展“免费年夜饭”“免费看电影”“免费游安溪”等文娱活动,确保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