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海峡网讯 9月28日,副省长、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宝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秘书长沈伯麟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加。

林宝金一行来到市博物馆,与市委办第一党支部党员们一同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255份珍贵档案文献史料生动展现了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展现了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让参观者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林宝金说,我们要从中汲取精神力量,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精力做好自己的事情,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博物馆会议室里,党员们围坐一起,围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展开讨论。市委办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代表结合观看文献展和个人工作实际,畅谈了对守好初心担好使命的认识和体会,大家谈得深入、议得热烈。林宝金认真听取发言,不时记录,并和大家交流分享体会。林宝金充分肯定了市委办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作为党员干部,标准要更高、要求要更严,要在主题教育上走前头、作表率。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取得实效。

林宝金指出,践行初心使命,要永葆忠诚之心,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都要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永葆公仆之心,坚守人民立场,发挥党办职责优势,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永葆进取之心,增强斗争精神,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苦干实干、开拓进取,调动一切资源和力量,使各方在实现目标任务上同轴共转、齐心共抓。要永葆敬畏之心,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严守保密制度,涵养道德操守,慎独、慎初、慎微,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林宝金还与市委办第一党支部党员一同参加了“我和国旗同框”活动,观看了《历史的记忆》油画展等。

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鳗乘火车“游”向莫斯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