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海峡网8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市人大常委会13日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对接国家战略建设海上福州的决议》执行情况检查汇报。5个检查小组分别汇报了检查情况,提出了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

7月底至8月初,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分5组深入马尾、长乐、福清、连江、罗源开展实地检查。检查组查看了长乐区松下港区牛头湾作业区有关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连江县定海湾山海运动小镇项目和宏东水产品交易中心项目情况,福清市友谊新材料科技工业园、福建蓝谷海上装备产业综合体项目一期产业孵化等项目,听取相关汇报,并与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座谈,了解各地“海上福州”建设情况。

检查组提出,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关于“三个福州”建设的工作要求,通过加强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核心港区建设、强化新兴产业培育等工作,做大做强临港工业和滨海旅游业,推进海洋经济可持续发展,持续深化“海上福州”建设。

本月底召开的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将听取和审议检查工作情况报告,并形成审议意见,交市政府研究处理。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