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原标题:邬贺铨院士点赞福州市民的“数字热情”

邬贺铨院士点赞福州市民的“数字热情”

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赶到发布现场,并为福州市民的“数字热情”点赞。新华网 蒋巧玲 摄

海峡网4月23日讯 (新华网记者 蒋巧玲)“这次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会场非常热烈,连两三岁的小孩都来了,真是‘数字中国’从娃娃抓起!”22日,在新华睿思数据云图分析平台发布会上,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这样点赞福州市民的“数字热情”。

当天,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新华网携旗下五大板块科技创新成果入驻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并举行新华睿思数据云图分析平台发布会。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重要嘉宾,邬院士在最后一刻匆匆赶到。原来,他从另一个重要会议现场赶来时,一路遭遇热情的观展人群,原本畅通的展馆通道处处人山人海,拥堵严重。赶到时,他已是满头大汗。邬院士一上台便忙不迭地向大家道歉,并为福州市民的“数字热情”点赞。

他感叹说,幸好在最后一刻赶到,才能不留遗憾,现场见证新华睿思数据云图分析平台这一平台级大数据应用系统的发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