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3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只要我们脚踏实地,一件接着一件,一年接着一年往下干,‘有福之州’一定会更有福,生活、就业、创业在福州的‘有福之人’也一定会更幸福。”5日,全国人大代表、市长尤猛军在京接受了省广播影视集团新闻中心《扬帆新时代·两会观察》栏目的专访。

在采访中,尤猛军说,去年以来,围绕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福州市全力推进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开展了“全民动员、绿化福州”专项行动,打造了一批生态公共休闲空间。与此同时,还开展了“抓治理、促提升”系列专项行动,如缓解城区交通拥堵、地铁建设全面提速、人行道修补、火车南北站整治、进出城通道改造提升、城区亮化、空气质量提升、连片旧屋区改造、西湖整治、鼓岭改造提升……通过一系列的专项治理,福州的城市功能品质、生态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

尤猛军说,回顾福州城市治理提升工作,我们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人民最需要什么,我们就抓什么”这句话的内涵。他表示,城市治理提升工作,只是改善民生、提高群众幸福感的一个部分,“下一步,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思路、创新方法,集中更多的财力、物力向民生领域倾斜,竭尽全力补齐民生短板,让老百姓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