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东南网3月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严顺龙)3日上午,省委常委、秘书长梁建勇来到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福建代表团驻地,进一步检查部署我省全国两会宣传报道工作,与中央、境外驻闽媒体和省主要媒体的前方报道团队座谈。

梁建勇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两会宣传报道,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全省新闻单位和新闻工作者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以饱满政治热情和扎实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报道任务。要突出报道重点,积极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宣传福建贯彻落实新思想的新举措、新步骤,积极宣传新福建建设的新亮点、新成效。要把握正确导向,严格遵守宣传纪律,着力正面宣传引导,为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创新报道方式,充分运用融媒体方式,精心策划推出一批群众喜闻乐见、反映时代新貌的精品力作,讲好中国故事、福建故事。

梁建勇对中央和境外驻闽媒体长期关心支持福建发展表示感谢。他希望中央、境外驻闽媒体多宣传福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举措和实践,进一步展示福建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