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进行大会发言

委员们认真听取大会发言

东南网1月27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今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进行大会发言。13名委员分别围绕科技创新、美丽乡村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养老事业、儿童早期发展教育等问题向大会建言献策。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进行大会发言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二次大会举行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进行大会发言

委员们正认真听取大会发言

会上,薛卫民委员代表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作“加快推进我省补齐科技创新短板的建议”的发言;董良瀚委员代表民革福建省委员会作“大力推进我省康养产业与美丽乡村建设融合发展”的发言;陈美琼委员代表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作“促进我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建议”的发言;陈明良委员代表福建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作“加强农业文化遗产保护,助推城乡旅游业发展”的发言;王炎平委员代表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作“发挥民营企业家的作用,推动我省经济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迈进”的发言;陈椿委员代表台盟福建省委员会作“新形势下深化闽台社会融合发展的建议”的发言;曹晖委员作“民生项目建设既要力度也要精度和温度”的发言;彭军委员代表农工党福建省委员会作“加快我省中药产业发展的建议”的发言;傅森林委员(香港)作“建立乡镇政务督导员队伍打通基层工作‘最后一公里’”的发言;王宁新委员代表民建福建省委员会作“我省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要动真格才能促实效”的发言;陈吉龙委员代表福建农林大学省政协委员小组作“完善我省重点生态区位商品林赎买等改革的建议”的发言;阮诗玮委员代表民盟福建省委员会作“构建儿童早期发展教育公共服务体系的建议”的发言。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