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东南网10月2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 27日下午,省统战系统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春美出席会议并讲话。

雷春美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各级统战部门和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要按照中央的部署和省委的要求,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切实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推动统一战线事业创新发展。

雷春美强调,全省各级统战部门、统战系统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激发广大成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广泛力量支持;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统一战线的系列重要论述为指引,持续推进统战领域各项工作;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队伍建设,做到政治上、思想上、纪律上、作风上、能力上过硬;要坚持立学立做,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年底前的各项工作,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以学习贯彻促工作促发展。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