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东南网10月2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潘抒捷) 27日,厦门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意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裴金佳主持会议并讲话。

裴金佳指出,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

裴金佳强调,要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谋划在新起点上开启厦门改革发展新征程的新思想、新举措,形成推进事业发展的新作为、新气象。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举旗引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效益,努力建设高素质的创新创业之城、高颜值的生态花园之城;大力提高发展的平衡性充分性;致力在改革开放中当标杆作示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抓紧谋划明年各项工作,确保十九大后开好局、迈大步。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