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3月27日,福建农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在校园组织开展“探寻壮美华夏,研学五种品格”生态农林研学志愿服务活动,为福建省实验幼儿园150余名小朋友科普动物知识。福建农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大学生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与动物讲解协会的近20名大学生志愿者们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研学活动

活动中,福建农林大学生志愿者们在农大湿地公园、求知路、中华植物园等地为省实验幼儿园小朋友们科普湿地、鸟类、野生动物,中华民特优植物知识,带领小朋友们观测鸟类、进行牧养体验。志愿者们在科普知识的同时,还将农林大特有的“五种品格”文化精神融入讲解词中,引导孩子们在认识动物的同时,学习动物身上的优秀品格。

研学现场

下一步,福建农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将继续运用农林大特有的生态资源,依托动物科学专业与动物医学专业优势,持续开展动物科普、自然疗法、牧养疗愈等特色生态农林研学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公众,特别是青年学子热爱生命、热爱自然,共同为新时代“生态文明家园”建设积极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 吴元华 刘小翠)

责任编辑:王姗菲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医药行业人才发展报告》出炉: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