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喜封金顶,肇启新程。3月26日,福建建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福州二分公司承建的闽江学院实验实训中心项目迎来了封顶仪式。

封顶仪式

福建建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兼福州二分公司总经理林庆胜代表公司对闽江学院实验实训中心项目及支持工程建设的各级领导、各界同仁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将继续秉承“自强不息 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进一步严把质量关、加强安全管理,确保闽江学院实验实训中心项目能够早日顺利全面竣工。

闽江学院实验实训中心项目负责人翁世平对项目各参建单位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展望了下一阶段工作。

封顶仪式1

出席领导、嘉宾一起挥动铁锨,共同为闽江学院实验实训中心项目浇筑最后一方混凝土,圆满完成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仪式。

封顶仪式2

福建建工集团、福建建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高度重视闽江学院实验实训中心项目建设,多次到施工现场视察指导。自2023年6月22日开工以来,项目团队与相关部门通力合作、精心策划、科学组织,积极践行“营造上善品质 筑就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狠抓项目安全、质量、进度管理。在参建各方努力下,高效率、高标准实现了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责任编辑:王姗菲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