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月圆向吉,花开向喜,又到一年元宵节。为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福龙马环境服务(福州仓山)有限公司根据以往节日专项保障工作经验,提前部署,持续发力,全面做好元宵佳节期间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图片1

图片2

加大机械化清扫力度,出动高压冲洗车、洗扫车,采用“水枪冲、人工扫、机械清”的组合作业模式,实现全方位、无盲区管理,长效保持“无尘见底”的道路本色。

对人流量较大的民俗文化集中展演主会场、灯光焰火秀等活动现场以人工清扫,并加大垃圾清运频次,构成综合整治工作的强大合力,彻底消灭卫生死角。

图片5

图片4

为保障节日期间的环卫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利用出车前后,做好车辆的全方位检查。

有一种节日,叫我在岗在位;有一种责任,叫我一直都在。在此,我们呼吁广大村(居)民,为了我们美丽城门的洁净,请大家爱护公共卫生环境,遵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张雯)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