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元宵节是家家户户团圆的日子,但有这么一群人,他们默默无闻行走在大街小巷,维护着城市的干净整洁。

图片6

为给辖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福龙马环境服务(福州晋安)有限公司进一步落实关于强化精细化管理、切实做好环卫精细化管理工作,营造更加整洁有序的道路环境,打造更加清爽靓丽的城市形象,提升市民生活品质,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元宵佳节。

贯彻“路牙无尘,路见本色”的工作原则,开展对主次干道等重点路段的精细化冲洗工作,筑牢生态文明防线。

采用“机械为主,人工为辅”的方式,对主道路及人行道采用人工抱管冲洗,着力清除路面顽固污渍和淤泥,使城市焕然一新。

图片7

通过定点、定时、定人上门分类收运,全面提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成效。做到垃圾不过夜、不滞留,收集场地整洁,无撒落垃圾,无积留污水。

图片8

城市干净整洁的背后,是环卫人舍小家为大家的辛勤付出,他们与扫帚为伴,默默无闻地坚守在一线,用行动诠释着“城市美容师”的职责使命。他们用勤劳的双手打造了干净、整洁、舒适的辖区环境,为晋安的美丽添砖加瓦。(张雯)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