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9日讯(记者 颜学辉)9月9日,赛德文学校2022年度奖学激励颁奖典礼在该校报告厅举行。学校领导、教师及全体学生共同见证诸多奖项诞生,激励着赛德文学子不负韶华,奋斗前行。

赛德文学校举行2022年度奖学激励项目颁奖典礼

典礼上,颁布了赛德文学校升学奖、成长奖、入学奖、创始人奖等80余个获奖名单,其中,本届毕业生不乏录取斯坦福大学、华威大学、杜伦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等世界知名院校。

赛德文学校举行2022年度奖学激励项目颁奖典礼

值得一提的是,高中应届毕业生陈涵一被美国斯坦福大学录取,并获得了林文镜慈善基金会-赛德文学校学者奖。陈涵一表示:“我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涯中,继续努力学习。同时,我也希望学弟学妹们不负少年,抓住每一个进步的机会,努力探索新的领域,挖掘新的知识,考入梦想的学校。”

赛德文学校举行2022年度奖学激励项目颁奖典礼

优秀学生代表、双语部榕树学院的新生龚子翀表示,经过这两周的生活学习,赛德文学校非常适合她的成长,希望经过未来三年的学习,发现自身的优点,超越自我,探索世界,更好地融入到团队协作中去,为集体,社会,乃至世界,作出贡献。

赛德文学校举行2022年度奖学激励项目颁奖典礼

今年的创始人大奖,由赛德文学校创校的第一届学生陈彦晓获得。在校期间,她创立协会、表现突出,努力践行赛德文学校价值观。陈彦晓建议学弟学妹们,在校努力学习之余,还应该多参加社会实践,增长见识,丰富经历。

赛德文学校举行2022年度奖学激励项目颁奖典礼

赛德文学校总校长林莘表示,林文镜慈善基金会设立的学校奖学激励,旨在激励和助力同学们全面发展,勇敢追梦。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目标明确,不断突破,追求卓越,努力为下一段征程奔跑。

责任编辑:吴美丽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