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2021年下半年开始,全国房地产市场不少房企交付工作如履薄冰,工程烂尾、延期交房成为购房者最担心的问题,在这个环境下,国央企便成为购房者的信赖首选。福州新区滨海金茂悦在保证交付质量的前提下,提前一个月交付,高品质的实景兑现,展现“央企担当”,给予了业主满满的安全感。

精工匠筑 呈启归家礼序

滨海金茂悦整体建筑采用现代典雅风格,以简洁明快做为主调,细节处理汲取古典建筑精髓,在关注现代生活舒适性的同时,达到东西方文化的统一,酒店大堂式门楼宽16米,高8.25米,立面采用花岗岩干挂工艺,不锈钢、铝板烤漆立面装饰,整个大门严格遵照中轴对称的方式,气势恢宏、有礼有序,更加突显归家礼仪。

20220906央企担当328

(实景照片)

20220906央企担当337

(实景照片)

怡心园景 一步一景画中游

步入大门,便可见多重绿化礼序中轴花园,主入口中轴两侧布置的无忧树与紫花风铃木,搭配跌水景观,寓意着紫气东来福禄到。园中以三至五重绿化造景,种植紫花风铃木、朴树、等主题大乔木,花草树木高低错落虚实结合,打造出四季有景、季季有赏的实景园区。

20220906央企担当478

(实景照片)

20220906央企担当487

(实景照片)

全龄场所 多重生活场景

园区注重多重功能分区,在立足全龄化需求下,打造全龄化运动社区,架空层设立儿童活动乐园、健身区、休闲区等空间,在户外设计羽毛球场、老年活动广场及多功能跑道,全龄社交空间,让业主回归理想生活方式。

20220906央企担当605

(实景照片)

20220906央企担当614

(实景照片)

智慧社区 一级物业资质金茂服务

全区无障碍设计、灭蚊灯、轮椅泊位、婴儿车泊位等人性化细节布置到位;搭配品牌旗下一级物业资质金茂服务,给您一个体贴充满温度的安心社区。

20220906央企担当706

(实景照片)

20220906央企担当716

(实景照片)

滨海CBD封面资产 央企海景现房

20220906央企担当742

(装修效果图)

品质交付的背后,是中国金茂身为央企的责任担当,是全力保障工程进度的决心,也是对品质匠心的坚守。

滨海金茂悦做为滨海金茂智慧科学城项目首发一期,项目择址滨海CBD核心区,是一个涵盖商务办公、高端商业、五星级酒店、中央公园、优质教育、品质社区等多业态为一体的中央商务综合体,将打造成福州新区核心区示范性现代化国际新城标杆。

地铁6号线沙尾站、滨海中央商务区站(东调段,在建中),F1快线(在建中)双轨加持,海/陆/空/港无缝换乘,速达全城。

下楼即享约18万方览秀城购物广场(含地下商业,在建中),中国金茂旗下高端商业购物中心,吃喝玩乐购一站畅享;约213米中国印,打造滨海乃至福州商务标杆;约200亩中央公园(规划中),为滨海打造一个对话世界的城市会客厅。

福建师范大学附属滨海小学、福州第十九中学、融侨赛德文学校等学校环绕,享受一站式全龄教育资源;近邻国家区域医疗中心,专业“国家队”护航,为全家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