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9月,金桂飘香,石榴红了。新茶饮品牌古茗近日上新了石榴系列饮品,限时售卖一个月,售价在14-20元不等。

此次古茗共上新了三款石榴饮品,秋月芝士红石榴、秋月石榴葡萄冰和秋月石榴柠檬茶,选用不用吐籽的突尼斯软籽石榴,叠加其他水果的香气,口感清新好喝。

秋月芝士石榴,石榴鲜果加茉莉茶汤打成冰沙,搭配芝士奶盖,酸甜清新,鲜感十足。新鲜突尼斯软籽石榴,石榴籽粒小且软,不用吐籽直接吃,懒人福音喝着爽。此品种的石榴肉汁率高达92%,果粒饱满多汁,牙齿一磕就爆汁,是真正可以喝的石榴。与此同时,每杯茶里都有半颗鲜切手剥石榴,颗颗都似红宝石般剔透,果粒多多,一次吃爽。

【资讯】古茗上新石榴系列饮品,仅限时售卖1个月303

古茗新推出石榴系列饮品,限时售卖一个月。(图片来源:古茗茶饮)

据古茗方面介绍,为了给消费者更多选择及尝试更多口味,石榴新品系列还推出了两款石榴和不同水果、小料组合搭配的全新产品,秋月石榴葡萄冰和秋月石榴柠檬茶。秋月石榴葡萄冰,石榴汁搭配葡萄鲜果,加入清凉冻,提升饮品鲜感,层次丰富,酸爽可口。此款饮品自带沙冰,清凉冰爽,秋天就要多补水。秋月石榴柠檬茶,新鲜石榴粒搭配香水柠檬,能吃到石榴的柠檬茶,超级大碗,便宜好喝。

【资讯】古茗上新石榴系列饮品,仅限时售卖1个月519

古茗石榴系列新品上市,消费者购买尝鲜。(图片来源:古茗茶饮)

对于此次的石榴饮品,奶茶爱好者小贾说,古茗上新的石榴系列除了有常规的芝士石榴款,还有石榴和葡萄、柠檬搭配的全新饮品,这让她的点单选择丰富了很多。石榴系列的饮品将不同水果的味道结合得很好,尝起来味道很新奇。

古茗的研发负责人也表示,奶茶、果茶等新式茶饮的受众以年轻人为主,他们喜欢尝试新鲜事物,注重趣味性的消费体验。在大众观念里,水果是新鲜、健康的,这很符合消费者的需求。现在古茗正在尝试用不同水果、茶底、小料进行搭配,带给顾客更多的新鲜感。

关于古茗

古茗茶饮创始于2010年,起源于浙江南部小镇“大溪”,历经12年踏实经营,现已成为中国头部茶饮品牌之一。全国门店数量超过6000家,遍布浙江、福建、江西、湖北等18个省份的160多个地级市。

自创立以来,古茗一直致力于成为“每天一杯喝不腻”的日常化国民茶饮,让每一位消费者,随时随地都能喝到新鲜、真材实料的茶饮。古茗从原材料产地、产品研发、仓储运输到门店制作,都用心呈现每一杯新式好茶。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