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QQ图片20220124213020

海峡网1月24日讯(本网记者)1月23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直一支部与新媒体支部在福州联合举办了,学习省委会九届六次全会精神暨2022新春茶话会,大家济济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会上,省直工委副主任陈联钟向大家传达了省委会九届六次全会精神,与参会党员一起学习了《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常委会2021年工作报告》,讨论了如何围绕省委会2022年的工作开展支部生活。  

省直一支部主委巫望群与新媒体支部主委邓春花分别向大家汇报了支部2021年的工作总结和2022年的工作计划。

茶话会上,新老党员相互介绍,谈工作、聊生活、话发展,其乐融融。

“当春节遇到冬奥,让我们一起拥抱奥运,一起向未来!”“祝大家虎虎生威、虎年行大运!”“祝愿我们一路生花,新岁平安!”.....参会党员积极发言,纷纷给大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表示在新的一年,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围绕致公党“侨海”特色,积极参政议政,为新福建建设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