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谁要来沾幸运的吗!我已经集齐了!“

“天呐,马上就要到一万人!谁能让我沾一沾幸运!“

伴随着超话里网友们热火朝天的讨论,快手「集好运中国福」活动也终于迎来了第1万个集齐五张好运卡的幸运用户。

据了解,今年,快手新春集卡活动自1月19日既已启动。为了集齐五种好运卡合成大奖,广大快手用户不仅积极参与抽卡,还在社交平台建立“快手集卡”专属话题发布换卡消息。

图片1

在用户的踊跃参与下,截至1月22日,已有超一万人集齐好运卡。前一万名集齐者不仅获得随机瓜分一亿现金红包的机会,还可领取666元早鸟红包。没有进入前一万名也无需灰心,现在,只要邀请新用户即有机会得到万能卡,万能卡可以帮助你迅速集齐五张好运卡合成虎福卡,前一万个集齐五张虎福卡的用户,同样可获得888元早鸟红包。还有机会在除夕夜额外再瓜分一亿。

图片2

多种玩法助力集卡,两轮红包狂分两亿

据了解,本次快手集卡活动分为两轮,分别推出好运卡、虎福卡两种福卡。1月19日晚8点至1月31日晚6点期间,用户进入活动页面,即可获得抽卡机会,参与好运卡的抽取,每集齐五张好运卡即可合成一张虎福卡,并合成一个“好运红包”,参与除夕夜瓜分1亿现金红包。而每集齐五张虎福卡,则可在第二轮合成一个“虎福红包”,获得再分一亿的参与资格。

图片3

获得初始抽卡机会之外,用户可以通过做任务的方式,获取更多抽奖次数。抽出重复卡也不会浪费,用户与好友之间可以互赠卡片,好友领取后,赠卡者还可增加一次抽卡机会。此外,用户在活动过程中,还有机会获得万能卡和沾沾卡,加速集卡进程。多样的集卡玩法,使用户可以更快合成红包,赢取现金。

合成红包后,本次活动还特设红包翻倍玩法。用户邀请好友打开APP助力,成功即有机会使奖金翻倍,最高可翻66倍。

集碎片、抢拼图,趣味活动福利加倍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快手新春集卡活动还与王者荣耀、上海美术制片厂合作,推出王者荣耀英雄、葫芦兄弟、大闹天宫等主题碎片。用户进行抽卡的同时,有机会获得不同主题的碎片,集齐碎片可额外获得稀有游戏皮肤、精美IP手办等相关主题奖励。

童年经典齐聚快手,精美的卡面造型、诱人的盲盒奖品,吸引着用户纷纷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获得的碎片,并积极和他人交换以快速集齐。

图片4

不同于往年,快手在今年还创新推出了紧张刺激的抢拼图活动。活动共有多幅图,每幅图由30块拼图构成,用户可以选一块拼图进行抢占。首个抢占进度达100%的用户即可获得该块拼图对应的现金红包,最高可领666元,抢占失败的用户也可获得“参与抢占红包”。

图片5

近几年来,集卡集福玩法已经成为当下“年味”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快手春节集卡活动呈现丰富有趣的玩法,送出真实丰厚的福利,不仅回馈用户,也鼓励用户增加好友间的交流,一起快乐过年。与此同时,快手“迎虎年 分22亿”主会场中还有更多玩法和福利,将共同陪伴用户喜迎新春。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