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临近年末,家电市场也进入了冲刺收官和新一轮规划阶段。12月9日,苏宁易购集团与海信召开节前促销全国动员会及2022年战略合作沟通会,分会场福建苏宁易购核心运营、采购核心团队在秦亚北秦总的带领下与祝总所带领的福建海信核心业务团队同步参加了会议,双方团队面对面正式就福建市场圣元春档战略合作的任务分解,活动政策,引流抓手,利益点做了深入而接地气的沟通和碰撞。

宁信聚力 圣元春盛典 苏宁易购&海信圣元春大促福建战前动员会

(福建苏宁易购&海信核心管理团队动员会)

全国视频会上,双方明确了“海信&苏宁易购圣元春”活动全力冲刺10亿元的销售目标,福州大区福建苏宁易购身先士卒勇挑大任,使命必达,同时借圣元春档期打造苏宁易购海信品牌联合活动新标杆。此外,在国内消费回暖,家电产品高端化发展趋势显著的背景下,双方领导表示圣元春只是一个开始,2022年苏宁易购与海信将进一步发力家电高端市场,双方将通过强化专业人员培训、终端展示、产品演示体验,搭建高端产品体验场景,强化终端销售能力。

宁信聚力 圣元春盛典 苏宁易购&海信圣元春大促福建战前动员会

(福建苏宁易购&海信核心团队动员会)

12月13日福建苏宁易购总经理秦亚北、家电公司总经理林辉海带领采购总监团队和全大区门店店长齐聚苏宁影城,与福建海信公司的各产品线经理召开圣元春盛典战前动员会,一起见证了苏宁易购&海信跨年大片的上映。

宁信聚力 圣元春盛典 苏宁易购&海信圣元春大促福建战前动员会

福建动员会上,海信福州营销中心市场总监田磊对海信圣元春大促从活动玩法、活动力度、宣传引流手段做重点通报与解读。接着海信电视、冰洗、空调事业部的负责人分别就产品线活动策略和主推单品给店长们做详细的说明,确保活动的货源、力度及资源,给弹药、给战术、给信心。福建苏宁易购总经理秦亚北表示,2021年海信与苏宁易购风雨同舟,双方管理层和业务团队顶住压力和困难,紧密合作,海信给予了苏宁易购巨大支持。目前,苏宁易购已经成为海信激光系列的第一大渠道,年销售增幅接近90%。现场双方团队郑重签订了军令状,使命必达,完美收官2021,迎接2022开门红。圣元春大促只是一个开始,2022年双方将重点围绕高端、品质化家电、门店提效和场景体验方面不断突破。

宁信聚力 圣元春盛典 苏宁易购&海信圣元春大促福建战前动员会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